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创新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科创委开展2022年“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2-06-28 11:39: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科研院所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6月2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组织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苏州系统所等10家涉及危化、危废的科研院所,开展2022年“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科创委党委书记潘瑜参加并宣讲,科创委科技管理处副处长邹和成主持。 

潘瑜指出,防控重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坚决落实上级部署,汇聚安全生产工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实行清单化管理、精准化防控、闭环化治理,建立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剖析案例发生原因、教训及处理结果,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的重要性,努力推动科技创新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