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建设施工安全实训基地揭牌

时间:2020-12-07 09:20:1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创新开展“党建+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培训到位”的管理理念,2020年12月4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建设施工安全实训基地在金鸡湖隧道工程安全培训中心正式揭牌。

该基地由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规建委”)、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质安站”)主办,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园区建筑行业协会承办,中铁十四局金鸡湖隧道项目部协办。基地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下设培训办公室,培训主要面向园区各建筑施工项目的作业人员、管理人员等。


据规建委质安处处长、质安站站长朱世哲介绍,下一步相关培训主要分三个层次展开,一是由城市重建结合金鸡湖隧道安全体验馆等设施,组织公司承建项目内部轮训,成熟培训方案,用1-2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流程;二是对园区检查排名落后的、安全工作比较薄弱的项目管理人员组织封闭式培训,补齐短板;三是策划组织“阳光普照”式的安全主题培训,达到对园区所有在建项目的全覆盖。


会上,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许金芳肯定了金鸡湖隧道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成立实训基地是“党建+安全”相结合的重要示范,要依靠党建引领推广跨项目、跨机构的建设施工安全普及教育,把实训基地打造成为园区所有建设项目的安全培训基地,特别要对新进园区的项目管理人员给予指导帮助,希望所有参与方齐心协力把实训基地打造成为全市、全省的先行示范,力争在园区安全生产领域发挥出更大作用。


(转载自城市重建SIPURD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