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徐国平调研园区住宅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工作

时间:2020-11-19 09:21:0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16日,园区规建委徐国平主任带队调研检查园区住宅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先后对DK20180109号地块项目和DK20190028号地块项目两个位于奥体板块的在建住宅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园区规建委副主任许金芳和园区质安处、质安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徐国平一行重点检查了两个项目施工实体质量安全情况,特别是住宅工程施工质量通病问题,对防水和保温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

徐国平指出,住宅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是建设工程管理最重要的工作,要突出建设单位工程质量安全首要责任,建设单位是工程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依法对工程质量安全承担全面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住宅项目施工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将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到每一个工序和环节、岗位和人员;要切实落实住宅项目监理单位监管责任,对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分部分项工程都严格把关,重点监督防治住宅工程施工质量通病。质安监站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做好建设工程主体质量和主要功能使用日常监管的同时,要高度关注百姓关切的施工质量问题,确保住宅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竣工监督验收。 

下一步,园区规建委和质安站将进一步加强园区住宅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监管,研究制定出台更加严格的规范规定,加大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和第三方巡查力度,确保园区住宅工程施工质量优质优良、文明安全,不断提高购房业主的满意度和舒适度。


转载自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