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质安站举办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

时间:2020-11-23 09:25:4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适应新时期的工作形势,有效提升监管执法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2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园区质安站”)举办了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活动。园区质安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江苏省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苏州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所副教授阎力进行授课。阎教授通过科学经典的理论模型,丰富详实的案例讲解,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社会冲突的心理过程模型、突发事件下的媒体应对以及压力来源、三级减压机制等方面内容。

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培训内容有效补充了短板,与工作实际紧密贴合,受益颇多。


园区质安站站长朱世哲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理论结合实际,在实际工作中应用所学,强化建设工程领域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面对应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响应,积极履行职责,及时向上汇报,善于化解矛盾,为苏州工业园区高水平发展尽一份力量。

接下来,园区质安站将在苏州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委员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不断提高建设工程领域监督管理服务水平,为城市发展的品质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