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质安站举行建筑施工领域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与风险防控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0-09-17 18:26:4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苏州工业园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管理水平,提升从业企业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能力,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于2020916日,在质安站大会议室举行了建筑施工领域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与风险防控管理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质安站总工科任志兵主持,园区数十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中,现场放映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生动真实的案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学习了近期发布的重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为相关企业敲响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警钟;同时,结合园区建设施工领域的实际情况,会议主持人总结了质安站日常监督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关预防及整改措施;最后,参会企业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建筑施工领域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与风险防控管理培训会,通过文件解读、视频观看、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达到了培训效果企业反馈良好。下一步,园区质安站将在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的领导下,加强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管理水平,推动建筑施工领域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