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先锋楼长”持续加速

时间:2020-12-24 16:31:0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先锋楼长”亲商服务内涵,优化楼宇企业营商环境,12月1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明前往苏州中心A座召开“先锋楼长”工作例会,对楼宇企业发展需求进行常态化摸排,并组织各职能负责人积极展开联动,解决楼宇企业实际问题,提升服务效能。

会上,苏州中心的楼宇八大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劳动保障、物业管理、疫情防控、综合执法、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前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强调,根据“先锋楼长”的工作部署,要不断完善联络机制,常态化开展楼宇走访工作,针对楼宇企业所涉及的问题共商共议,强化彼此间的协同与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和服务下沉楼宇,打通关键环节,助力服务效能最大化;大力开展各类党建惠企沙龙、党建引商沙龙等沉浸式沙龙服务活动,拓展企业交流与培训渠道;持续强化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保障信息资源共享。

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将继续紧密围绕“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融合发展”的目标,依托“一楼长八大员”工作模式,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优化商务区的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楼宇服务的“精度”和“温度”。

编辑 吴文斌

2020年12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