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办公楼宇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时间:2021-11-24 18:15:4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各企业单位: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办公楼宇评定规范及标准指引》、《苏州工业园区办公楼宇等级评定方案》相关文件精神,围绕产品基础、运营服务、楼宇客户招商、产品附加值和楼宇经济效益5个维度及73项评定指标,经楼宇自主申报、组委会初审、专家现场评审等必要程序后,决定公示关于中海财富中心、现代传媒广场等10栋办公楼宇等级评定结果。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

(排名不分先后)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69880319

联系地址: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18F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

苏州工业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

2021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