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自动化物流设备3500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

时间:2021-11-10 17:10:4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建设单位根据生态环境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为充分了解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自动化物流设备3500套产品项目周边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现对该项目环评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自动化物流设备3500套产品项目

建设性质:扩建

项目概况: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星海街221号,是一家由美国Honeywell公司在中国苏州工业园独资成立的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激光全息条码扫描设备生产商之一。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公司决定投资4020万元,在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221号现有厂区内进行扩建,建设年产自动化物流设备3500套产品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自动化物流设备3500套。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221号

联系人:蒋才宝

联系电话:0512-62572511

三、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苏州弗兰许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959号元和大厦633室

联系人:蔡晓丽

电话:0512-65869605

Email:fresh33@163.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和主要方式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的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周围居民群众以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社会各阶层人士。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对环境质量现状的满意程度、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对本项目建设支持与否的态度、对本项目环保措施的建议和要求等。

五、公示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码捷报告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