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话营商环境 共谋企业发展

时间:2020-12-31 17:53:1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在苏州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园区工商联金鸡湖商务区分会企业座谈会,与工商联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倾听企业心声,凝聚发展合力。园区统战部、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园区统战部副部长林红梅在交流中表示:“园区工商联是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也是企业的‘娘家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会议与大家充分交流、畅谈举措。”苏州工业园区国发国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俞佳说:“在园区的支持下,企业很快复工复产,营商环境不断向好,公司业绩逐步提升。”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需求和困难,企业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启迪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中心总经理陆志刚表示:“公司目前对于人才需求量较大,希望可以争取更多吸引人才的有力措施。”苏州华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伟表示:“感谢工商联为企业建立的交流反馈渠道,希望创造更多的企业间交流机会,使区域内企业进一步形成合力。”苏州九龙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缪源说:“医院下一步想要对标上海,将医院医疗服务推向纵深发展,希望园区能够助力搭建对接平台。”

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对代表们反馈的情况认真倾听,并希望工商联能充分发挥政企交流的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交流拓展合作渠道,维护一流营商环境。在新的一年工作中,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继续擦亮园区“亲商服务”的金字招牌,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协助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持政策实施稳定性,让广大企业对未来发展有合理稳定的预期。

在新经济形势下,各企业展现了十足韧性和社会担当。针对亟待解决的发展难题,园区统战部指出要做好工商联“靠前服务”:一是建立好机制,增进企业间、板块间交流,打通企业推广和人才输送渠道;二是落实好举措,依托功能区基层组织开展充分调研,切实了解企业需要什么、困难是什么;三是策划好活动,从企业“需求侧”出发,开展有“含金量”的活动,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编辑 吴文斌

2020年12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