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畅通生产物资运输链,保障居民用水生命线

时间:2022-04-29 11:20:2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作为关乎民生和城市基本运行的重点保供单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的指导下,苏州工业园区清源华衍水务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力确保生产物资运输顺畅,有力保障生产稳定运行,让居民“喝的放心”。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周边多地出现了货物运输不畅的情况。为了保障供水安全,园区水务部门与清源华衍及时了解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及运输要求,制定“市外货车物流防疫管控处置流程图”,明确分工,形成物资保供及疫情防控闭环流程。同时,第一时间申报临时货物通行证,确定需求并根据供应商送货能力,统筹安排送货时间;与交警部门沟通,代理办理“危化品通行证”,保障液氧的及时供应。


此外,清源华衍水务严把“消杀关”,所有物资运送车辆进行全闭环管理,采取“无接触”卸货模式。运输车辆进场前,由物流专员核对车辆信息、检查门贴是否破损,并引导运输车辆至指定地点进行卸货,监督司机非必要不下车,保证车辆即卸即走。卸货完成后按防疫要求进行门贴加封,及时安排现场消毒工作。完成门贴加封后,安排运输车辆及时离开厂区并全程护送至高速入口或下一工作场所,护送期间全程监管物流车辆司机不下车。

截至目前,清源华衍水务已安全运送供水生产物资76车次,有效保障了区域供水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