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园区防台工作再部署

时间:2021-09-14 14:15:0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省防指、市防指分别召开台风“灿都”防御工作视频会部署防台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各相关单位在分会场参会。随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防汛防旱指挥部指挥陈东安召开全区防台工作会议,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陈东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防台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亡人、不伤人、少损失”的工作目标,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通畅,随时处置突发状况。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利用台风来临前的时间,迅速将各项临时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重点关注“烟花”防御和近年来防汛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抢险准备,做好水、电、气保障,再次梳理应急物资、抢险队伍,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