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园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环境执法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2-07 09:14:46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园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切实保障园区环境质量安全平稳,23日,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局长严明霞主持召开2021年度环境执法务虚会。各功能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环境执法大队、功能区安监与环境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园区环境执法大队大队长吴春雷就2020年环境执法工作做专题汇报,通报了全区环境执法任务完成情况,传达了苏州市生态环境执法局召开的市执法工作务虚会精神要求,部署了2021年度各项环境执法工作任务。

园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珑介绍了生态环境局2020年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安全保障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持续开展环境管理伙伴计划,进一步提高环境管理企业服务;要准确把握执法与服务的关系,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实施差别化监管;要发挥功能区区位优势,巧借外力,规范执法,不断提升队伍建设能力。

严明霞指出,2020年,在全区环保人员的努力下,环境质量创历史最佳,环境安全持续平稳,污染防治攻坚效果显著。她要求,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执法监管水平;加强执法监管力度,持续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强作风效能和廉政建设,有力打造环保铁军先锋。

下一步,园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执法方式,加大信息化能力建设,全面提高环境执法效能,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十四五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