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20年度 > 五月

唯亭街道开展“一日网格员 骑车看唯亭”活动

时间: 2020-05-11 10:5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开展“一日网格员 骑车看唯亭”活动,唯亭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起骑行踏“街”,下沉网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这个是违章建筑,要拆掉;东西不能放到店铺外面来,赶紧挪一挪;这个墙面要重新粉刷一下……”在虹桥农贸市场,街道一行边走边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第一时间整改,同时要求虹桥农贸市场进行整体的环境整治行动、重新规划业态,提升农贸市场品质,为老百姓带去更多获得感。在青剑湖社区,街道一行查看了楼道和车库的整治情况,并为楼道口破损的信报箱寻找新的位置。

  在夷亭一村、二村,社区介绍了夷亭一村、二村的情况和整治方案,街道一行指出,要持续加大对沿街摊点的宣传工作,并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提升唯亭东区整体面貌,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大唐旺城,街道一行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店铺的规范经营,店招店牌设置统一有序,严禁占道经营现象,确保整个街区市容环境整治效果持续化。在走访中,领导班子成员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社区、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动居民加入志愿者行列共同参与社区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用脚步丈量唯亭,以精细化的绣花式管理发现更多不易察觉的问题,在和居民群众“唠家常”中深切体会社会治理过程中老百姓的需求。凝心聚力新气象、只争朝夕新状态、改革攻坚新突破、干事作为新担当、惠民服务新温度,唯亭街道以“五个新”为新起点,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改革上新台阶,努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