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漕湖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及产业升级项目市场测试公告

时间: 2024-03-08 16:13:1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致意向社会资本:

漕湖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及产业升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拟采用生态环境保护及产业导入一体化实施的模式,并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本项目的实施主体。为进一步推进本项目实施,现开展市场测试,了解意向社会资本的响应情况,请有意者积极响应。

一、测试说明及要求

1.本次市场测试并非漕湖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及产业升级项目正式采购程序的组成部分,本次市场测试提供的部分方案信息仍可能进一步修改,对各方并不具有约束力。

2.本次市场测试采用现场沟通方式。

3.如意向社会资本提供的反馈意见涉及其商业机密,我方将恪守保密原则,信息不对外披露。

4.参与本次市场测试的意向社会资本不会因此在本项目正式采购程序中得到特别的优待。

5.意向社会资本不会因参与市场测试时提出异议而遭到歧视或否定,请意向社会资本充分表达有助于推进本项目实施的良好建议。

6.未参加市场测试的社会资本仍然有资格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二、发布媒介

本项目市场测试公告在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s://www.sipac.gov.cn/sxhzq/index.shtml)上发布。相关市场测试方案等文件下载地址见本公告附件。

三、电子信息提交

请意向社会资本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12:00前以PDF形式(盖章版扫描件)将市场测试响应文件(市场测试参与意向函、市场测试社会资本信息反馈表)发送至xiexiaole@sipac.gov.cn。

四、现场沟通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3月13日上午9:30至2024年3月14日下午17:00。具体沟通时间将以邮件形式提前通知。

2.地点: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环湖北路15号一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项目组织主体: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永昌泾大道1号漕湖大厦

联  系  人:谢晓乐

电       话:0512-66186051 15106137600

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1. 【市场测试方案】漕湖沿岸生态环境提升及产业升级项目.docx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