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福”进楼宇聚合力,商务区翰墨飘香迎新春

时间:2024-01-26 13:53:0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福满龙年,笔墨生辉。1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开展“挥毫贺新年送福到楼宇”公益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进区内楼宇。

活动由民革苏州市委员会指导,民革苏州中山书画院、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民革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办,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园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协办。活动以写“福”送“福”的形式,为楼宇内企业员工特别是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企业家端上龙年新春祝福“大餐”。

现场喜气洋洋、热火朝天,书法家们全神贯注,将浓浓的祝福融于笔墨,在新春红纸上挥洒自如,写下对大家的美好新年祝愿。“龙腾盛世千家喜 春满神州万物兴”“春光明媚江山上 龙虎腾飞事业升”……一幅幅具有龙年特色、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龙年创意“福”字提前将暖意融融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祈愿送到企业职工身边。

当天,这些饱含着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被陆续送到建屋大厦、中海财富中心、苏州中心、国际大厦、新光天地、太平金融大厦、现代传媒广场、元联金融大厦等8幢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成员楼宇,将温暖和祝福送到楼宇企业的心坎里。

当收到新鲜出炉的“福”字与春联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这些在苏企业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在黑墨红纸间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

作为园区的城市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金鸡湖商务区楼宇众多、商企云集、人才汇聚,是国内楼宇经济发展的高地。目前,环金鸡湖区域已有商务楼宇98幢、新的社会阶层群体约4万人。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统战合力,在深化“金鸡湖楼宇荟”楼宇党建品牌建设的同时,持续打造“金鸡湖楼宇同心圆”楼宇统战联盟,促进交流合作、满足发展需求、凝聚队伍力量,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赢局面。

编辑 朱佳琪

2024年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