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看,商务区的“花花世界”

时间:2024-03-25 13:00:46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有约,花不误,盎然的春意正在派送中,存储这份赏花攻略,到金鸡湖商务区的春天里遛弯。

玉兰花观赏地推荐:斜塘老街、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桃花岛、环湖步道、香樟园附近

清香扑鼻玉兰花,春风拂面意无限。玉兰花带来春的讯息,映衬着老街的建筑,是从岁月深处传来的幽远清雅。

沐着春风盛开的玉兰花优雅浪漫,风姿绰约,充满梦幻的气息,惊艳了春色时光。微风拂过,花朵摇曳生姿,散出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樱花观赏地推荐:文博广场、苏州中心天桥下、苏州大道西、月廊街

樱花烂漫,绯红成林。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金鸡湖畔樱花初绽,行人漫步而过,樱花瓣瓣飘落,湖风裹着春季的甜味卷进鼻中,缱绻了春光。

柔美粉嫩的花瓣如同细腻的锦缎,在阳光下闪耀着瑰丽的光芒,道尽了春天的柔情蜜意。

走进粉白色的春樱幻境,深深浅浅的温情在心头漾开,春赏夜樱又是另一番浪漫。盛开的樱花在灯光下添了几分妩媚和神秘。

桃花观赏地推荐:桃花岛

桃花岛占地面积10公顷,桃花季节,嫣红漫天,登临岛上的“紫氤阁”,一湖风光尽收眼底。静坐桃花源茶室,临水品茗何等惬意?

每年三、四月,岛上上百株桃花盛开,争奇斗艳,正所谓“桃源只在镜湖中,影落清波十里红”。市民游客们可以在码头乘船登岛赏花。

木香蔷薇观赏地推荐:左岸游客中心

左岸游客中心木廊,如琼似玉的木香花一开,便不知不觉地沉醉在一股馥郁的甜香之中,循着香味抬头望去,无数团团簇簇的黄色小花缀满枝条,如飞瀑般垂挂而下。

牡丹观赏地推荐:湖滨大道牡丹园

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雍容华贵的牡丹烂漫在春日里翠绿的枝叶间,娇艳饱满、花瓣重叠的牡丹花开,才懂得“花中之王”名副其实。

淡粉色的身躯,薄薄的透明花瓣,碧绿的叶,芬芳的蕊,满园的牡丹植在东方之门脚下,像一处后花园。

闻闻新鲜的春天,看春日的浪漫长满枝头,到金鸡湖商务区寻觅春天,邂逅美好。

编辑 金萱

2024年3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