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冬训蓄能正当时 商务区勤练内功强本领

时间:2024-03-26 10:22:4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冬训赋新能,蓄力谱新篇。近日,金鸡湖商务区举办党员冬训讲座,带来综合文稿写作培训,讲授精彩一课,推动冬训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常见文稿写作有哪些方法?如何起草一篇稿件?综合文稿怎样写出亮点?……现场围绕《机关综合文稿写作的认识与体会》,从综合文稿写作的准备、特征、内涵等多个方面展开分享,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广大基层党员同志、团员青年等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了解综合文稿写作要求,提升文稿写作能力,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商务区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有趣,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文稿写作的干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有效应用,让文稿写作更加游刃有余。”听完分享,金鸡湖商务区应急局团员代表频频点赞。

而在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党员代表看来,文稿写作是表达能力、逻辑能力、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体现,综合文稿写作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这场讲座培养了我们的写作思维,为我们在未来实践中提升写作水平与文化素养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通过不断锤炼,让我们的‘笔力’更加有力,更加精准,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金鸡湖商务区持续掀起基层党员冬训热潮,为服务经济发展凝聚强大动能。自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商务区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积极打造“百步芳草·与理同行”冬训融媒体产品,先后举办了走访学习、专题讲座、冬训观影、线上答题等多场活动,以“三学”促“三力”,引导商务区基层党员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有效提升了党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商务区将继续围绕本年度冬训工作重点内容,组织全体基层党员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冬训工作质效,在发展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商务区新实践,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商务区贡献。

编辑 辛明月

2024年3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