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十四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3-12-26 12:40:3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12日下午,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主持召开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2023年度第十四次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孙燕燕、郭纲、刘广立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园区人大工委联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工作方案和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基地建设的意见,讨论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会议还通报了法检两院两官评议结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张永清强调,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征集工作,对收到的建议、提案按照领域做好梳理分类,加强与各相关单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协调,围绕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鼓励指导代表和委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

要切实做好园区人大代表联席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联席会议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工作衔接、信息统筹、人员调度,实行工作任务清单化管理,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要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巩固前期取得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之以恒履职尽责。确保主题教育开展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