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资讯

要闻资讯

园区人大工委听取园区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3-01-18 08:29: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2日,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专题听取园区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参加会议。

                                                        

    园区税务局围绕税务征管改革、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组织收入工作体系,实现全年税收增幅全省第二,税务部门贡献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口径增幅全市第三,税比全市第一。

张永清对园区税务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永清强调2023年园区税收征管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要积极培育税源、助力招商引资,抓好税收执法工作;要聚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税收征管服务质量,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为园区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坚持依法征管、公平公正,落实执行好相关政策,不断提升税收征管的透明化、便利化水平,让纳税服务更有成效;要做好税收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加强税法知识普及,增强纳税意识,促进税收服务提质增效;新的一年,园区人大政协将发挥好代表、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园区税务,服务好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