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头条

图片头条

园区人大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

时间:2022-12-02 14:24:5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园区代表委员思想认识与履职能力,12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邀请苏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教授刘建芳前来授课。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园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夏芳参加培训。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培训中,刘建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内容框架、会议精神,联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献资料,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脉络,点明了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点和要点。她指出,理论为实践服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并结合自身实际,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苏州样板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帮助代表委员进一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也为大家全面学懂、弄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指导、奠定良好基础。园区人大工委(政协工作联络委)也要求代表委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理解、领会实质,深入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