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活动

履职活动

娄葑街道人大工委:人大代表进社区 结对帮扶暖民心

时间:2024-02-20 10:00:3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切实关怀辖区内特殊群体,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近日,苏州通州商会党支部与苏安北社区党委开展“红围巾”送温暖活动,为社区8户因病致贫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区人大代表、苏州通州商会党支部书记秦霞,区人大代表、苏安北社区党委书记李萍参加活动。

慰问中,社区和商会一行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多保重身体,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秦霞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她深知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一份关爱。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和希望。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