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活动

履职活动

顺应民意 用情服务丨胜浦街道人大工委调研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3-10-24 16:47: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23日下午,胜浦街道人大工委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视察调研,通过现场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工作,为助推幸福胜浦建设贡献人大力量。部分在胜浦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街道议政代表参加,胜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永春主持。

港田路、青丘街改造拓宽了道路,让车水马龙的来往车辆更加便捷通畅。沽浦路石榴园里,通过绿化修复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石榴园西侧彩虹步道惊艳亮相,不仅为周边居民增添了健康休闲新去处,更以亮丽的颜值成为胜浦新晋网红打卡点。口袋公园秋意盎然,已有居民在公园内健身,让胜浦居民有了更多赏心悦目、强身健体的好去处。紧靠星浦医院,胜浦医养中心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提供医养结合型综合服务,为区域性养老再添新福祉。

今年,胜浦街道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在重点民生、基础设施、城市提升、社区服务等领域推出一系列民生实事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座谈会上,街道建设部门围绕实事工程工作推进作了具体汇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街道议政代表认真听取街道相关工作汇报,对胜浦街道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和社区治理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居民安全、配套设施和细节辅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永春对街道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落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民生实事工程的具体推进和落实是服务居民、顺应民意的举措。他表示,希望街道建设条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满足居民诉求为目标,做好建设、管理、维护的有效衔接,用心建好实事工程,用情服务好社区居民,充分发挥项目在民生改善中的作用;同时希望多方齐抓共管,代表、委员积极履职,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畅通诉求对接,积极参与到实事工程中来,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上展现更多作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