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政协动态

基层政协动态

同心同行促发展 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时间:2024-03-19 09:56:0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1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组织园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沟通联系,推动园区政协工作向纵深发展。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结合自身实际,从党派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度计划和工作重点,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新形势下园区政协工作,更好发挥好各自优势、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围绕协同联动、民意直通、提案转化、书香政协、公益服务、培训提升等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张永清指出,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的重要组织形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认识政协平台的重要作用,与政协工作高度融合,同心同向,积极投入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等政协的依法履职活动中;要发挥各党派、团体的优势和主动性,加强调研,广泛联系各界,发现问题,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在建言资政上做出更大贡献。

园区政协工作联络委也将搭建平台、做好服务,进一步凝聚各党派和团体的力量、共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法治园区建设、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