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政协动态

基层政协动态

浸润书香 青春同行丨斜塘街道开展“书香政协·圆融书房”斜塘读“墅”吧委员读书分享会活动园区人大政协发布

时间:2023-05-09 12:16: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常务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421日下午,斜塘街道开展委员读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区政协委员、街道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青年员工等30余人参加。

书香盈满履职路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好父母应当和好老师一样需要具备终身学习的技能……”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书记、主任俞清以催花绽放为主题,用轻柔的语言、详实的例子,向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分享课。

书香浸润青年心

分享结束后,俞清与参会青年面对面交流互动,就疑惑之处开展探讨交流。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汲取精神营养、人生经验,激发奋进力量,共同度过了一段与书本共处、与心灵对话的美好时光。

书香共筑同心梦

书香政协是建设书香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斜塘街道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继续讲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斜塘故事,进一步发挥委员读书的示范效应,增强社会溢出效果,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