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委员风采 > 代表风采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心系公益 携手慈善共建和谐

时间:2024-03-19 09:42:5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弘扬慈善精神,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自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胜浦街道辖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全面慈善活动,助推实事,助力基层治理。99公益日作为中国公益事业的重要节点,旨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提高公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胜浦辖区苏州亚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社会责任感强烈的企业,身为董事长同时也是区人大代表的袁永坤,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社会号召,为胜浦街道适老化改造和菁华社区99公益日募捐善款近5万元。

社区适老化改造为2023年胜浦街道我为选民推实事心愿单之一,袁永坤积极对接认领,除此之外,继续对接菁华社区为99公益日募捐善款,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袁永坤认为人大代表意味着一种职责,一份义务,希望通过这次慈善捐款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福利和服务,展现了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的良好形象。

一直以来,胜浦街道的区人大代表始终坚持向心而聚、为大局出力,在推动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实落地中擦亮了为民底色、展现了责任担当。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联系服务群众,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