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眼、用耳、用“脚”,走深走实冬训工作

时间:2023-03-20 13:40:2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自打响“冬训发令枪”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关于党员冬训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支部特点,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学习兴趣,用心用情打造了以“红色聚能在路上,爱心义诊护健康”为主题的冬训学习线路,近日,支部以义诊活动为切入点,融合多种“红色聚能”活动,促进冬训理论入脑入心,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观”红色阵地,习经典语录

为丰富冬训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政治素养,2月下旬,支部在开展金星苑社区义诊活动前,组织党员参观了金星苑社区的“同心圆”红色物业基地、“勤廉”文化展示墙。“心至廉,方能行致远”,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访银发党员,“听”峥嵘往事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老一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3月上旬,支部在莲花三区养老院义诊后,围坐在老党员左筠艾身旁,听左奶奶回忆她背井离乡,到矿山采铀基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28年青春的不平凡经历。老一代党员的爱国情怀让大家感慨不已,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把自身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的坚定理想信念。

“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为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致敬伟大的长征精神,3月中旬,支部组织了“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户外拓展活动,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合力控制长征地图上小球的轨迹,来模拟红军走长征的过程,感受先烈们攻坚克难的长征精神,激励大家不气馁、不言败,要坚定不移地朝着胜利的方向奋勇前行。

下一步,斜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结合专业优势,以党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党员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激励党员“为人民办实事”,勉励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建好“群众家门口”的现代化社区医院。

编辑 赵雅芳

审核 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