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斜塘物业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15:41:0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民参与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的积极性,斜塘物业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舆论氛围。

消防安全,携手“童”行

3月15日,混改公司莲科物业联丰项目处邀请斜塘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师生前来参观,设置了消防器材讲解、灭火技能培训、参观微型消防站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管理人员热情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消防器材的名称和功能,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展示了消防服的穿戴方式,让小朋友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面对从未见识过的各式各样的消防器材,小朋友们都感到新鲜和惊奇,不停发问,物业管理人员针对小朋友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老师和小朋友们对消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

安全知识,送进家门

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实现安全知识进小区、进家门,3月15日,混改公司新泽物业所辖6个项目处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线下宣传。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讲解群租房非法搭建、私拉乱接电线与电瓶车楼道停放容易引起的安全问题,让居民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告知居民如有火情发生时要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懂得如何逃生。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切实提升居民防火、自救的意识和能力。

接下来,物业公司将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发动广大居民群众重视消防安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编辑 沈亚芳

                                      审核 陈  明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