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斜塘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119”全国消防日 安全知识暖人心

时间:2022-11-10 10:10:5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把社区居民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1月9日下午,斜塘街道莲香社区在社区活动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与居民们零距离接触,倾听居民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如何做好日常消防安全防范,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用电、用火、用气安全,促使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从而扩大宣传范围,将消防知识触角延伸到社区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真正地认识到“走进消防,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姚芯瑜

                                              审核 陆芳英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