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2023年“企业诚信领跑计划”,正式开跑!

时间:2023-03-21 09:2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7日,2023年“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开跑启动仪式在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园区经发委、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和企业社会责任联盟主办,近60家园区企业代表参会。

园区经发委副调研员陈霞出席活动并致辞。她介绍了近年来园区在涉企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充分发挥企业互动交流平台的作用,积极引导更多企业参与诚信领跑和信用示范创建,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共同营造诚实守信、公平有序的企业发展环境和市场竞争环境。

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高志前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诚信领跑计划”相关情况。“企业诚信领跑计划”旨在发动一批信用状况好、信用管理意识强、信用管理水平高的企业在信用管理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区内企业履行信用管理和社会责任,营造诚信营商氛围。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和金螳螂家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分别代表首批“诚信领跑企业”和第二期“企业诚信领跑”培育企业发言。

活动现场,2023“企业诚信领跑计划”正式启动。

经发委企业服务处张静芳为大家分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及园区的相关实践探索。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秘书长鲍霞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化评估体系。

参会企业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园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及企业信用管理、社会责任有了更多了解。

园区将通过系列活动,促进企业积极参与到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信用管理水平和能力、提高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发挥诚信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诚信营商环境。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