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康美包主题月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3-03-09 13:2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铸诚于心守信于行”党建引领信用建设主题月圆满收官。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充分发挥了党建赋能优势,构建了共建共享的信用体系建设新格局。

康美包党建引领信用建设主题月活动已连续开展两届,致力于发挥企业党组织、党员在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月活动中,康美包党组织主导发起的“我要打卡”“诚信宣言”“知识达人”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关注参与,反响热烈。

在主题月活动收官仪式上,园区“两新“工委副书记钟宁介绍了园区党组织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说,非公党组织发展任重道远,康美包以党建赋能,积极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出一条外企党建创新融合之路,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外资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建与企业发展、党员个人发展相结合,形成稳定的、创新的、对经济建设有益的发展模式。

外企党委副书记、经发委副调研员陈霞对康美包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与肯定,她介绍了园区近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表示康美包将企业信用建设工作与党建相结合、与业务相结合,切实辅助企业经营决策,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园区信用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党建+信用”品牌建设,希望康美包不断深化企业信用建设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康美包“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挂牌仪式和“苏州工业园区四星级党组织”授牌仪式,并为主题月获奖员工颁奖。

当天,康美包种下了“诚信之树”和“党建之树”,为年度“党建引领信用建设主题月“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社会信用体系是市场经济的基础制度。近年来,园区信用办通过持续开展信用管理培训发起“企业诚信领跑计划”,搭建企业信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知识,提升信用管理能力。

园区涌现了一批特色鲜明、经营水平高、信用管理机制完善的企业,截至目前,已有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6家,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45家,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企业483家。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加大企业信用管理建设力度,鼓励更多企业将信用建设与党建结合、与业务发展融合,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营造诚信商务环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