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诚信宣传】园区企业信用修复线上培训班顺利开展

时间:2022-09-22 11:1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由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线上培训班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园区六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园区信用办向参培企业介绍了培训的背景和目的。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对信用管理和失信惩戒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借助实际案例剖析了失信对企业经济成本和企业形象的重大影响,并针对企业不同行政处罚失信等级对应的信用修复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

在答疑环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培训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培训课程结束后参培企业进行了线上测评测试合格的企业将获得培训证书进一步加深企业对信用修复政策和流程的认识和理解。

今年以来,园区积极引导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全面营造诚信营商环境,先后组织6场线上、线下信用修复培训班,积极助力企业重塑信用,累计超过400家企业参加培训。

来源:园区信用办、SIP经济视界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