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快来报名!2022年江苏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开始啦!

时间:2022-09-15 17:0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培养信用管理人才夯实信用体系建设人力资源基础培养造就一批具备信用知识与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根据省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苏州市信用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培训班即将开班。

01、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初定10月中下旬,具体开班和考试时间视具体情况,再另行通知。

02、培训对象

信用管理师(三级)招生要求详见省通知。为保证教学质量,招生限额80名,额满为止。

03、培训组织

苏州桂花信用应用创新中心负责协调省联合征信公司,具体落实苏州班的培训组织和管理、教务协调、考务安排、评价申报与发证等工作。

04、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添加花老师微信咨询:

IMG_258

附件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IMG_259

注:培训通过后可以申请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具体咨询园区人社局。

来源:园区信用办

苏州工业园区信用综合整理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