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信用园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线下)即将开班!

时间:2022-08-22 17:3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园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制度,建立健全失信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园区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现组织在各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存在失信信息的相关企业参加2022年园区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帮助相关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树立守信意识,辅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并有修复意愿的企业通过信用修复退出失信名单,恢复到良好的信用状态


培训对象

园区各类有失信记录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的主要负责人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83014:00-16:30

地点:园区培训管理中心202室(雪堂街28号)。

培训方式和内容

园区信用办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承办培训班,采用宣讲辅导、专题授课、现场对接、交流咨询、测试评估等方式,对失信企业开展培训辅导。

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2617:00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图片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联系电话:0512-66682173

特别提醒!本次培训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鼓励受疫情影响出现失信行为的企业积极参加本次信用修复培训,园区信用办将开通修复绿色通道,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形下协助企业尽快完成信用修复。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