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高贸区爱心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2-02-23 16:56|来源:|浏览量:|字号:

新冠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为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内不少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竭尽所能筹集防疫物资,以行动诠释担当,用爱心彰显责任。


为了给不分昼夜奔波忙碌的一线防疫及保供人员送去温暖,各爱心企业陆续将各项防疫保障物资送到高贸区。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情牵一线防控人员,主动捐赠400箱牛奶。高贸区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防疫工作志愿服务团队,不仅发动号召企业员工在防疫一线做志愿者,还主动捐赠了简易床、雨衣、暖宝宝等各项应急防疫物资。江苏快而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普杰无纺布(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捐赠了医用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这些爱心物资将直接分配给一线防疫及保供工作人员,给他们提供充足物资保障的同时,也能增强他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河大海。企业抢时间争速度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争做贡献的举动,也充分彰显了高贸区各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高贸区将第一时间把各类物资有序分配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将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编辑 高贸宣

2022年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