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积极探索创新助力数币全场景应用

相城支行住房公积金数币化应用场景实现全覆盖

时间:2023-05-24 09:56|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建行相城支行支持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苏州工业园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地了全国首创住房公积金系统直连数币转移接续项目。5月12日,全省首笔住房公积金数币还贷运行成功;5月15日,全省首笔住房公积金数币提取实时到账,标志着建行与住房公积金日常对接业务实现了数币化全覆盖。

支行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数币应用项目,积极与公积金相城分中心各相关部门沟通,详细了解业务开展的细节与难点,制定了较完整的操作细则。该行积极协调公积金中心、住建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积极探索更多的数币应用场景,构筑业务护城河,抢占战略制高点,扩大相城区全国数币先行试点的优势,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支行压实经营部门和网点负责人的实施目标,任务细分到人、职责到人、奖惩到人,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单位、异地个人办理了多笔数币汇补缴、数币还贷与提取业务,数币应用水平得到稳步提升。

《苏州日报》2023年05月24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