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苏州银行投放园区首单“人力资源快易贷”

时间:2023-05-24 09:55|来源:|浏览量:|字号:

近日,在园区人社部门和苏州银行的合力推动下,苏州工业园区首笔“人力资源快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人力资源快易贷”由苏州银行与苏州市人社局联合发布,主要为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多品种综合授信、个人金融、数字化转型等金融产品集成以及若干应用场景服务,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需求导向、市县联动、行业特色、综合领先,实现多主体参与、多产品提供、多渠道对接、精准化服务。

自“人力资源快易贷”推出以来,苏州银行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开通业务咨询热线,梳理优质名单客户,深入走访企业,第一时间向各大企业推广该优质服务。苏州银行园区直属支行在了解苏州一家人力资源职介有限公司的需求后,以线上化“秒批秒贷”的方式,快速促成本次业务落地,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办公e管家管理系统和“一站式”财资e管家增值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资金使用效率。

本次业务合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资金和系统保障,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同时也深化了政银企的创新服务模式。

作者 苏银

《苏州日报》2023年05月24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