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开展

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开展

80幅作品参展展览持续至12月

80幅作品参展展览持续至12月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9-25 17:50
时间:2022-09-25 17:50|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2022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在石湖之滨的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杭鸣时粉画艺术馆(苏州粉画艺术院)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系纪念苏州美专建校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由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杭鸣时粉画艺术馆(苏州粉画艺术院)、苏州市明加美术馆(明·美术馆)共同承办。经过3个月的征稿,共计80幅作品参展,由知名粉画艺术家陆庆龙、吴静涵、徐君华、叶蓓蓓、钟锦芳担任评审,共评出(学术)提名作品15幅,入选作品65幅。展览将持续至12月。

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敏锐的观察力和勇于实践创新的精神。中国大学生粉画作品展每年举办一届,创办至今已有9年。这项活动得到全国美术及设计类院校的普遍认可,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粉画投稿、投入创作,推动了越来越多的高等院校开始开展粉画教研活动。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2年09月25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