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增强国际交流能力

增强国际交流能力

星海和南洋女中进行线上交流

星海和南洋女中进行线上交流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9-25 17:51
时间:2022-09-25 17:51|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区和沈浒路校区高一年级的学生代表与新加坡南洋女中的学生们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线上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全程由星海与南洋女中的同学们自主策划、组织。

活动伊始,两校同学开启了“线上见面会”,苏茜路校区的汪玉函和马莉娅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视频和幻灯片向南洋女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星海实验中学丰富精彩的校园生活,从学校历史到校园的一花一木,南洋女中的同学们也表示非常期待能来到星海美丽的校园感受不同的校园文化。之后,南洋女中的黄端端等同学介绍了她们的校园生活以及新加坡的国家概况。沈浒路校区的张若凡、赵苏瑞同学也通过精美的视频和幻灯片展示了苏州的城市魅力。

随后,双方从作息时间聊到社团活动,从业余生活聊到美食美景,并约定好日后一定线下相聚。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国际沟通交流能力,拓宽了国际视野。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2年09月25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