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用画笔记录江南一墙一瓦

用画笔记录江南一墙一瓦

马小伟钢笔水彩艺术作品亮相园区

马小伟钢笔水彩艺术作品亮相园区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9-25 17:52
时间:2022-09-25 17:52|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江南往事”马小伟钢笔水彩艺术作品展在金鸡湖畔李公堤文创街区明·美术馆开展。艺术家马小伟带来了他的钢笔水彩作品63幅,将他对苏州的感情、记忆尽数呈现在画纸之上。本次展览自即日起至10月7日。

马小伟是一位绘画功底扎实,长期从事建筑和雕塑设计的艺术家。因多年来参与古典建筑设计及园林和民居的调研工作,创作了大量民居和南京民国建筑的写生作品。在不断积累的作品中,他也在找寻着关于绘画的初心。

此次展览作品以江南题材为主,跟随作者的脚步在江南园林、老街、巷弄走走停停……艺术家以独特的钢笔画语言,加之水彩的点染,用画笔生动记录着江南的一墙一瓦。

记者 肖瑶

《姑苏晚报》2022年09月25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