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直接办、帮代办、引导办”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警企服务站一办到底

时间: 2023-05-29 16:5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BioBAY“政务服务”又上新。在为园内企业争取更多身边政务服务、方便企业办事的道路上,BioBAY一直在努力。近期,由苏州市公安局与BioBAY共同倾力打造的“生物医药产业园警企服务站”得到了央视的点赞关注。


生物医药产业园警企服务站位于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星湖街218号)B2栋东大厅,是永安桥派出所的警务窗口前移点,是保障企业安全发展,践行安商护企宗旨的服务前哨。以“贴心、暖心、顺心”三心导向,通过“直接办、帮代办、引导办”三种办事形式为企业提供“5+X”服务。

目前,“交管、身份证、出入境”这三类最高频的政务业务,在服务站就能一站式自助办理,让企业员工不出生物医药产业园,一站办到底。服务站会不定期邀请专业警种和专业人士以“云安讲堂”的形式为企业送去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防护、危化品管理和员工法制安全教育等方面的专业课程。不仅如此,服务站还成立了“护企小分队”,将会通过主动走访企业、现场化解矛盾、实地排查隐患的方式帮助企业筑起平安防线。


苏州市公安局始终紧盯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通过服务保障企业敢干,争创一流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服务警队。BioBAY也会继续探索更多与政府合作的方式,将政务服务触角向园内企业延伸,健全生物医药产业园政务服务体系。真真切切回应企业需求,实实在在惠及企业发展。

编辑 园网

2023年5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