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党支部组织举办主题党日暨“自贸讲坛”第一期活动

时间: 2023-05-27 16:2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5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党支部组织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要求、打造园区数字贸易新高地”主题党日暨“自贸讲坛”第一期活动。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党员参加活动并深入开展党建交流。

活动首先由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负责人围绕“阳澄数谷”进行了专题介绍。“阳澄数谷”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以集成电路设计、数字金融、数字贸易等为主导产业的数字经济集聚区。

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党支部书记祝欢表示将全力以赴在数字贸易和商业配套等方面支持“阳澄数谷”的开发与建设工作。一方面推动数字贸易领域相关试点在“阳澄数谷”先行先试,另一方面借助“阳澄数谷”的载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推动将“阳澄数谷”打造成为数字贸易发展新高地。

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书记沈晓明强调,金鸡湖商务区将充分发挥“阳澄数谷”在产业和载体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园区在数字贸易创新发展领域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功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好的让党员了解了园区重点项目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园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党支部将进一步推动部门间党建和业务交流合作,深入开展“自贸讲坛”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为园区发展贡献自贸力量。

编辑 范雨辰

2023年5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