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BioBAY五期E区项目顺利封顶

时间: 2023-05-29 17:0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5月28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五期E区项目封顶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五期E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提前实现了项目建设的阶段性目标。

本次封顶的生物医药产业园五期E区项目位于上市企业产业园南区,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规划建设4栋高层厂房,是BioBAY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全新战略布局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给园区高端产业注入强劲动能。


自2022年7月生物医药产业园五期E区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咬定目标,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全力克服疫情、极端高温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针对项目大面积软土、开挖难度大等因素,项目各方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准协调项目人、机、材、料供应,高水平抓好文明施工,高标准落实基坑保护,2022年12月项目整体出正负零,实现了项目的高效推进。

BioBAY五期项目建筑面积总计48万平方米,共分为A、B、C、D、E五区,除本次封顶的E区项目外,商业配套A区已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B、C区已建成投入使用;D区预计于今年6月完工。


BioBAY是苏州工业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自2007年6月正式开园以来规划建设了1~7期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00多万平米,目前已建成载体总建筑面积共计141.8万平米,在建载体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编辑 园网

2023年5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