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一行调研园区数字政府建设

时间: 2023-04-02 10:1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30日下午,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朱寿华一行调研苏州工业园区大数据管理中心,了解园区数字政府建设及中心党建工作情况,鼓励中心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大数据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座谈交流会上,园区党政办副主任、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李飞远介绍了相关工作。

一直以来,园区大数据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创新党建举措引领数字政府工作开展。今年,中心打造书记项目“勇当‘数先锋’共绘‘数园区’”,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为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提升党组织在人才服务、辐射带动等方面的引领力和影响力,构建起“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全方位协同发展的数字赋能党建新格局。

朱寿华肯定了园区大数据管理中心以党建赋能大数据事业发展的相关探索和做法,并简要介绍了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建工作。

他表示,下一步,希望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与园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互动、协同创新,深化党建联动,充分发挥利用各自优势,探索更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编辑 园网

2023年4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