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20 16:2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2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园区各级纪检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以及园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以严紧细实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周密实施,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抓好教育整顿。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园区纪检监察干部锤炼党性修养、突破工作瓶颈、提升履职能力的良好契机,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水平,在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上作表率、走在前。要突出以学为先,始终把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整顿的第一课和必修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突出以严为本,对照党中央、上级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对标群众新期盼,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思想、能力、作风、工作标准还存在的短板,始终奔着问题去,带着责任查,揪着问题改,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在园区纪检监察系统中传导下去、释放出来。要突出以效为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与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和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重要任务部署结合起来,与“打造人民满意的清廉园区”三年行动计划、“践行‘四敢’作风提升年”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清廉园区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强大动力。

纪工委党风室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