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敢为青年”恒美新时代青年邀请展开幕

时间: 2023-03-31 17:4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31日下午,“敢为青年”恒美新时代青年邀请展在苏州工业园区恒美艺术空间开幕。展览结合图文展品、互动装置、绘画雕塑等多元艺术形式,讲述苏州各个领域近百位“敢为青年”的故事,以新时代青年群像展现“敢为”力量,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新活力。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


走进展览空间,整个邀请展按照不同的颜色被区分为不同的版块。展览大胆尝试以绚烂的色彩体现“敢为青年”的精神内核——其中,以破浪前行的湛蓝代表“无畏”,以固守初心的明黄代表“传承”,以灵感迸发的阳橙代表“绽放”,以奋勇向前的火红代表“奉献”,以青春洋溢的翠绿代表“闪耀”。展览融合了当代艺术的审美视角,并借由创新的艺术形式,生动地诠释了“敢为”的内涵。


据悉,本次展览是恒美联合苏州恒泰载体内青年企业家、青年驻地艺术家及苏州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非遗传承人、运动员、公益团队等推出的首次跨界联展。


作为园区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多年来,苏州恒泰坚持“产业”+“艺术”的双核发展战略,依托产业地产、租赁住房、商业地产三大主业板块集成优势,将艺术内化于企业文化中,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施展才华的舞台,助力推动城市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恒美艺术空间是苏州恒泰重点打造的文化艺术载体品牌,致力为公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承担社会教育功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