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投控组织开展街道社区集体资产财务条线业务培训

时间: 2023-03-20 19:1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规范街道社区集体资产管理,落实内部风险防范,保障街道社区集体资产的安全运行,促进街道社区集体经济健康发展,3月16日-17日,苏州工业园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2023年园区街道社区集体资产财务条线业务培训”,各街道财资办相关人员、集体经济组织及第三方代理全体财务人员等89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深耕内控领域多年的专业人士王海荣和中华会计网校知名讲师黄坤从内控管理和财务管理两个维度进行现场授课,强调内控管理在集体经济组织中的重要性,解读内控监管导向及如何全面落实风险管理相关举措,结合街道实际情况,解析相关租赁准则,用经典案例和数据分析对企业运营管理与财务规范作了系统、生动的阐述,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解答,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员们丰富了专业知识,提高了自身政策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内部风险控制意识。下一步,园区投控将立足集体资产监管职责,进一步发挥园区“三资”监管平台功能,加强对集体资产条线财务人员的队伍建设,推进集体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全面增强集体资产管理质效,不断提升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编辑 陈静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