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又逢春光好,校招正当时

“职选园区”校招品牌顺利首播

时间: 2023-03-31 17: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31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人才办指导,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公司(新建元圆才)倾力打造的网络校招品牌“职选园区”抖音首期节目offer发布厅顺利开播。多位嘉宾做客直播间云端带岗,共同开启园区线上引才创新之路,此次直播累计观看及浏览量超过35万人次。

直播中,峰学蔚来、研途教育创始人张雪峰从亲身经历出发,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观众走进园区,进一步了解园区开放包容的创业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暖心开放的人文环境。

苏州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3家园区企业负责人来到“职选园区”直播间。张雪峰以“学生发言人”和“园区代言人”的身份与企业HR积极互动,通过热招岗位解读、所需专业分析等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介绍,并与屏幕前的学生实时互动、在线解答,直播间金句频出,人气火爆。

今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深入开展青年引才活动,线下举办1场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布局5条产业专线,赴24所国内高校揽才,截至目前,园区已开展3条招聘专线,累计收获简历5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856人。同时,园区积极探索线上人才引进模式,聚力打响具有地标意义的“职选园区”网络校招品牌,围绕园区就业环境推介、政策解读、直播带岗等内容,设立“SIP印象”“Offer发布厅”“职无不言”“主播话校园”等板块,帮助青年学生更直观地认识园区、了解园区、来到园区。

才者,材也,养之贵素,使之贵器。未来,园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姿态、更精细的服务,加大青年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为推动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提供更多人才资源支撑。

编辑 董嘉慧

2023年3月3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