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唯亭街道:干实事求实效 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3-20 11:0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召开综合执法大队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唯亭街道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攻坚克难年”动员大会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2023年1至2月执法质效分析并部署了综合执法大队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洁文化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肩负着“为人民管理城市”的使命,在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服务广大市民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要坚持高质量办案、高质量巡查、高质量规范化建设,实现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起点上谋划好、推进好城市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握形势任务,坚持以严实标准推进“三不”建设,要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要持续完善防范机制,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要以健康清廉的党内政治文化,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绣花般”的细心和“钉钉子”的韧劲,持续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奋力开创街道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唯亭街道将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水平,为全面推进阳澄南岸创新城建设提供一流城市环境保障。

编辑 夷亭轩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