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吹响奋进冲锋号!企服中心召开“四敢”精神传达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

时间: 2023-02-02 16:1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月1日,苏州工业园区企服中心召开“四敢”精神传达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鼓足干劲促发展,提振信心抓落实,为企服一季度开门红提前谋篇布局。

过去的一年,企服中心持续发挥企业服务的中台枢纽作用,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深度聚焦政策、科技、产业、人才、金融等多元服务;持续聚力融合,打造资源融合的大平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企业服务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践行“四敢”精神,丰富“园区经验”,企服中心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帮助企业“解决多少问题,带来多少实惠”为工作标准,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服务链的融合,开放格局优化创新要素配置,扩大企业服务界面,丰富企业服务层级,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举措,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助力园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

新的一年,企服中心要振奋精神、提升效能。会议强调:干部作风效能要再提一提,着眼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多走出去对标找差,学习其他地区优秀服务经验;政企服务效能要再进一步,重力打造“政企面对面”服务品牌,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高效率、高质量服务企业;惠企服务品牌要再升一级,塑造企服标杆品牌,构建“1+N”资源平台模式,突出品牌内涵,持续做大、做强企服品牌;科创特色金融要再上一层,在融资服务量质提升、多渠道协同项目招引、园易融平台扩面增效上下功夫,助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 陈雅婷

2023年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