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全力服务企业“敢干” 首个“益企家”企业服务联络站揭牌启用

时间: 2023-02-08 21:0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月8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恒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益企家”企业服务联络站——恒泰产业站揭牌成立,为企业提供政策、金融、人才、产业及资源等方面的贴心服务,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释放企业“敢干”的澎湃动能。

近年来,园区企服中心在工作中积淀了“党建惠企、益企园梦”的红色印记,通过不断整合企业发展资源、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企业服务效能,将中心建设成为链接园区各部委办局、各功能区、区内载体和企业的“中台枢纽”,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全覆盖、全过程、全功能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中心也积极探索以党建形成服务合力,针对企业密集度高、服务需求量大的产业载体,通过合作共建,设立“益企家”企服联络站,让服务的触角常态化延伸至企业身旁。

“益企家”企服联络站是园区惠企服务在“敢首创”上的深度探索,将更贴心的服务、更用心的支持、更舒心的环境下沉至产业载体,给企业讲政策、解难题、送实惠、鼓干劲,营造企业“敢干”的浓厚氛围。此次联络站的首站——恒泰产业站设在星华产业园,是恒泰产业在“恒泰智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智慧服务体系框架下,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推动产业园区提档升级,与企服中心达成的紧密合作,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化、专业化、多元化的服务。

活动现场,在企服中心党总支的牵头下,恒泰产业分别与农业银行苏州园区支行、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下属公司(融风科贷公司、领军创投公司、融政科技服务公司)及国浩律所优质党组织共同签订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以“联党建、联发展、联安全、联创新、联服务”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此外,活动还针对园区惠企人才政策及“园梦网”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帮助企业茁壮成长。

下一步,企服中心将聚焦各站点产业集群特点、发展阶段特点和共性企业需求,联动共建方服务资源,定制各企业服务联络站“专属服务事项清单”,定期以问卷调查、集中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对清单予以更新;常态化上门走访送达政策定制报告,为企业提供实时政策申报建议,撬动党建联盟各支部服务力量,为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政策辅导,推动涉企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落实专员服务,通过“诉求快递”汇聚并跟踪解决站内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困难以及意见,真正做到第一时间采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实现企业诉求全闭环。

编辑 王倩

2023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